close


歸宅時間:104年9月25日

值班執事:聖夜、私服稻葉、私服家主

選用飲品:秋天

餐點:香草烤雞沙拉

同行親友:無

 


嗯~其實每次歸宅都想睡,所以常會陷入趕跑瞌睡蟲的狀態,記憶片斷還請見諒XD

 

似乎七、八、九歸的repo給他放水流了…哈哈((攤手
每次歸宅後不知為何都會很忙,所以repo就一直一直下落不明,到後來就腦袋自動update…
在家主po出“中秋節慶特典《鏡花水月》”超想馬上打電話預定,但我…沒時間啊!!!
最後只好利用24號晚上一點點的空檔時間衝回宅邸,沒想到只有家主在…
前一天打電話去宅邸預定是小精靈接的電話~因為小精靈說有營業讓我以為有大小姐、少爺預約24號晚上歸宅
還想說原來有許多大小姐、少爺已經迫不急待的提前享用宅邸的烤肉《維吾爾炙燒肋排》+《經典茶品16oz》,還小小的羨慕了一下
所以看到宅邸只有家主在沒有任何一位大小姐、少爺讓我有驚訝到!
家主:大小姐您怎麼有時間回來?
我:就…抽空囉~
家主:喜歡可以再帶喔!
我:嗯~如果有空的話!

沒想到假期來的突然,所以是要我歸宅囉!?
20
送上美美的《鏡花水月》,真的超漂亮的!
不管是外盒、內盒還是內容物,都可以感受到家主的用心~相信拿到的大小姐都有這樣的感覺
還沒訂購的大小姐、少爺趕快拿起您的電話,不然就沒有囉
拍完照立馬分食,不得不說宅邸的磅蛋糕及司康真的好好吃~
嘿嘿~當然茶包我私心的留下自已喝

以下正文

突如其來的假期讓我默默的在心中預定兩個行程~

其中一個就是歸.宅((但是依然還是很猶豫啊!!種種的不確定所以沒有電話預約

不過還是在出門前就默默的準備給宅邸的禮物及歸宅時看的雜誌

在第一個行程過後就前往宅邸了~XD

恩!第一次單人歸宅呢!

抵達宅邸時門外已有1組5人的大小姐及少爺在等待歸宅了~

按下門鈴,這次開門的是聖夜~聽著他有些急促的請我稍微等5~10鐘語氣

讓我不禁疑惑今天歸宅的大小姐及少爺原來這麼多~

才想跟聖夜說可以慢慢來不用在意我,他就“咻“的又快步轉身走回宅邸了…

進入宅邸才知道原來目前只有聖夜一位執事!真是辛苦他囉

就座後就馬上把禮物遞給聖夜~卻讓他手忙腳亂了一下…((sorry~

一手提著禮物一手卻要幫我把外套掛好

我:這個給你~((拿出

聖夜:這是要給宅邸的?

我:對啊!

聖夜:謝謝大小姐~((一手外套一手禮物

我:嗯~這樣你好掛嗎?

聖夜:可以喔!((單手掛外套中…

我:禮物先給我拿吧~這樣你比較好用

聖夜:不用~我可以的!((好堅持

我:好吧!

不過聖夜還是忘了鋪餐巾((這樣稱呼?

失笑了一下就自已動手,但是還是讓拿菜單來的聖夜發現了

就換聖夜不好意思的笑了

哈哈~然後就是一直看到從我面前一直疾步快走的聖夜(一種快轉的概念)!真的走超快的,讓我好羨慕腳長的人~沒辦法我就是…嗯嗯

09 

就在我默默看著忙碌、吃螺絲的聖夜時稻葉出現了!

稻葉:哈囉~

我:嗨~今天沒上班喔?

稻葉:對啊~一下課就過來了~過來吹冷氣

我:呵呵~專程過來吹冷氣喔!你不考慮幫聖夜嗎?

稻葉:不要~

我:可是他看起來很忙耶!

稻葉:他可以的~

我:你真的好瘦喔!

稻葉:嗯,我吃不胖啊~而且食量本來就不大~

我:真好~

之後就沒看見稻葉了~貌似上了二樓((真心覺得稻葉懶洋洋的

其實稻葉會過來搭話讓我滿意外的,宅邸歸宅的大小姐那麼多~覺得他對我沒印象…

欣賞完忙碌的聖夜執事後就拿起事先準備好的雜誌翻閱, 等待忙完告一段落的執事聖夜來幫我點餐

結束點餐時…我表示可以放生我((真心覺得他好忙

但聖夜也只是笑笑,我想他還是會一樣盡責((無奈

05 

這次的杯具還是請執事幫我選的~及好喝的秋天

06 

大門傳來了開門聲…原來是家主啊!

走到櫃檯旁的家主突然間停下開始數人數…

家主:聖夜1打10還好啦!

家主說是這樣說,但是還是在內場泡茶~

03 

依然還是有點份量又好吃的香草烤雞沙拉!

02 

還有很應景的有柚子喔!

根據上次不聽聖夜的話把所有食材分開吃結果雞肉吃到最後很乾的教訓…

這次就乖乖的搭配著吃了真的很好吃喔!

本來是有想要點《維吾爾炙燒肋排》,但是份量真的會多太多…所以就~下次有機會吧!

途中家主上樓又下樓後聽到家主說稻葉來宅邸是來等朔的!

櫃檯前的大小姐立馬回:對啊!朔有說過比起聖夜他比較喜歡稻葉!

在廁所前等待聖夜時~

家主從樓上走下來

家主:大小姐要不要吃麵包呢?

聖夜:大小姐,可以進去囉!

我:…嗯,謝謝((怕聖夜等太久,所以簡短一次回覆兩個人,很怕家主會覺得我在敷衍

從廁所出來後聖夜領著我走到座位

聖夜:這是家主招待的伯爵紅茶歐式麵包((不確定是不這個名字

我:謝謝~((想跟家主道謝但家主在與其他大小姐說話所以就…

貪吃的我沒有拍照就把它吃掉了!

越吃越香~好好吃喔!謝謝家主

因為前一天吃了《鏡花水月》裡的磅蛋糕及司康讓我好想再吃!

所以就請聖夜拿菜單,忙到團團轉的聖夜拿著菜單順勢就走到別桌,停頓一下後就馬上回身到我這桌,看的我都笑了

我:聖夜~我要外帶泡芙及司康提盒~

聖夜:那我建議大小姐可以外帶《鏡花水月》喔!

我:我昨天有回來外帶喔!

聖夜:可是昨天我沒遇到大小姐啊!((一臉疑惑

我:我是…

聖夜:啊!是晚上!((恍然大悟

我:對~是晚上回上來外帶的~((笑

聖夜:好的~那就是一個泡芙提盒及一個司康提盒

我:嗯~

覺得今天的聖夜各種好笑~XD

再等待的同時聖夜不知道對我的提盒做了什麼(沒有認真聽家主與大小姐的對話)所以家主在嫌棄聖夜

然後聖夜下樓就若無其事的把提盒放在我桌上又衝上樓?

家主:庭維怎麼沒有跟聖夜說我都聽到囉!

我:唉~~((笑

聖夜衝下樓,我對著經過的聖夜說原諒他~聖夜就疑惑呆看了我一下,之後就想起什麼似的雙手合十一臉抱歉的對我點了一下頭

01 

漂亮又可愛的提盒

宅邸的泡芙真的很美味唷~~連不敢吃奶味太重食物的母親大人也在我的慫恿下吃了~

感想是~還不錯!!

嘿嘿~就說宅邸的食物很好吃吧!

最後送上美美的《鏡花水月》禮盒((雖然背景不美XD

21 

23 

26 

28

太常歸宅到母親大人都知道那個執事((都用這個來稱呼宅邸XD

.快一個月沒歸宅了吧!看到家主時還覺得好像有什麼不一樣,原來是家主變瘦了!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
.今天的聖夜是一名忍者無誤!
.原來稻葉懶洋洋的不是我的錯覺
.聽說朔的髮型不一樣了?

【Michaelis執事喫茶】

* 噗浪臉書
*電話:(04)2201-5520
*地址: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五權路肯德基正後方)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0:30,固定每週一公休。

如何抵達Michaelis執事喫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